•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和平区保育院周边通行困难 三招化解交通问题
  • 和平区保育院周边通行困难 三招化解交通问题

    时间:2019-09-03 22:01:22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为有效降低和平区保育院接送孩子时段对泰安道、南京路车辆通行的影响,交警和平支队与和平区保育院密切合作,有针对性地推出调整净园时间、增设护学泊位、设置女警护学岗等实招,化解校园门前交通问题。

    和平区保育院所在的南京路是中心城区主干道路,泰安道路面相对狭窄,每天18时的放学净园时间又正值交通晚高峰时段,接送孩子车辆对过境车辆影响较大。经交警和平支队与保育院协商,保育院调整了放学净园时间,由原来的18时放学提前至17时15分,有效缓解了接送孩子车辆与过境车辆的摩擦。同时,建立家长排队刷卡入园接送机制,在泰安道(保育院门前至南京路段)的人行便道上设置等候区域,供家长排队等候。此举既提高了家长接送效率、缩短了接送时间,也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为了满足开学后家长们接送孩子的停车需求,交警和平支队经实地调研,在不影响泰安道、南京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在新华路与泰安道交口东北侧设立了“接送学生车辆允许单排顺行停放”提示标志牌,允许接送学生车辆限时停放。交警和平支队还专门组建了由女交警和女辅警值守的女警护学岗,确保接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离,过境车辆通行顺畅。(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