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瓷娃娃行走计划 让梦想不再“摔跤”
  • 瓷娃娃行走计划 让梦想不再“摔跤”

    时间:2019-09-03 22:02:3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残联始终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内生动力,携手武清区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共同发起瓷娃娃行走计划。此次募集轮椅、助行器、学步车共计90辆,涉及适配、社工、心理服务等募集款项263900元。该计划今年在“99公益日”前入驻腾讯公益平台,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募集,鼓励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瓷娃娃行走计划中来,伸出援助之手,让她们早日实现“行走”的梦想,更加独立地生活。项目上线后得到了很多陌生公益伙伴的关注,热情的公益伙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来自五湖四海,共同诠释一个朴实的心愿──每捐赠10元,支持瓷娃娃体验1天“行走”的快乐。曾经接受过轮椅适配帮助的程程,21岁独自离开山东老家,在太阳语实践学习半年后,成为太阳语梦想学院启动仪式活动总负责人。还有梁洁、童灿等一批病友,不仅自己生活独立了,也参与到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的日常工作中来,承担起为病友服务的工作,经常在病区中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从一个受助者到助人者的转变,使这个项目有了更深远的意义。(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