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各单位从严审核把关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天津各单位从严审核把关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3 22:02:4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各单位从严把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关口,坚决做到“五个不开”和“五个叫停”,使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这周,市合作交流办的班子成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篇目,深查细照,梳理出12个方面的问题,将在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深刻剖析。按照要求,班子检视剖析的问题没人认领、悬空虚置;查摆问题不与事接茬、不与人见面等五种情况下,不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了从严把好召开会议的关口,这两天,班子成员针对“对口帮扶地区群众的新期待”、“服务外地企业来津投资”等问题,加大了到基层走访调研的力度,面对面收集意见建议。

    通过见面交流,农产品运输不畅、推广慢等多个问题,都被纳入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检视剖析材料中。

    这两天,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团市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召开6场座谈会,同时向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等发放征求意见表165份,梳理汇总意见建议117条,其中一些意见涉及基层社区服务,为避免问题悬空虚置,班子成员走访群众反映较多的社区调研,与街道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