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央媒看天津:多家央媒聚焦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主题教育成果
  • 央媒看天津:多家央媒聚焦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19-09-03 22:02:5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多家央媒聚焦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主题教育成果。

    昨天,《人民日报》头版刊发文章《智能造成天津转型主力军》,文章从“转型升级考问天津制造”“制度环境撑起天津智造”两方面,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步伐,持续推动“天津制造”向“天津智造”转型。近年来,天津智能制造领域涌现了一批创新型领军企业,打造7条产业链。“智造业”占天津工业比重已超过50%,正成为天津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力军。

    《新华每日电讯》昨天刊发文章《群众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文章以“特事特办让还迁房居民拿到房本”、“承诺审批制让企业35个工作日领到施工许可证”、“团体化审批让企业少跑路、节成本、得实惠”等故事为例,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在检视整改问题回应关切中筑牢初心使命,为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在源源不断地添续新动能。(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