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绿化水井成免费取水点 和平区城管委将巡查管理
  • 绿化水井成免费取水点 和平区城管委将巡查管理

    时间:2019-09-03 22:04:0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何欣

    天津北方网讯:8月28日,市民商先生反映,经常看到有人在和平区和平路恒隆广场门前绿化带内的园林绿化水井中取水使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28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和平路与哈密道交口的恒隆广场门前绿化带里,有一个园林绿化水井,从井里伸出一根长四五米的塑胶水管。记者注意到,在该水管的阀门位置安装有一个金属盒,虽然盒上有锁扣,但没有上锁,水管阀门能够轻松打开。

    此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推着一辆装满废纸板的三轮车停在绿化带附近,拧开此处水管阀门往废纸板上浇水。约10分钟后,现场的路面上留下许多水渍,该男子骑车扬长而去。商先生告诉记者,那名骑三轮的男子每天都来这里取水,并往废纸板上浇水,然后再到不远处的海河边摊开晾晒。在附近散步的一位市民说,每天从后半夜到凌晨,经常有出租车在这里取水洗车。

    记者随后联系了和平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表示,会责成园林绿化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加强对该处水源设施的管理。(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