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北辰区4所学校体育场馆开放 陆续还将开放14所
  • 北辰区4所学校体育场馆开放 陆续还将开放14所

    时间:2019-10-22 21:19:0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在秋怡中学举行仪式,宣布北辰区学校体育场馆陆续向社会开放。

    目前,北辰区已有华辰学校、实验中学、秋怡中学、王庄小学四所学校的体育场馆在规定时间内向市民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18:00—21:00,周六和周日的6:00—8:00及18:00—21:00。

    今年以来,北辰区对区内中心城区多所学校体育场馆进行了开放改造,先后投入1800余万元,用于改造学校体育场馆分隔围网、场地照明设施、智能电子门禁系统、区监控系统、厕所等。

    据了解,学校提供场地,日常开放时的管理和运营由属地街道负责。学校的体育场馆入口处都设置了智能电子门禁系统,附近居民想要进入学校锻炼,需要去属地街道办和居委会办理门禁卡。

    关于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安全问题,秋怡中学校长宋会顺表示,校园体育场馆的开放充分考虑到了不影响学校日常教学,“除了开放时间和日常教学时间错开之外,经过改造后,学校对外开放的体育场馆区域和教学区被分隔围网完全隔开,校外群众进入体育场馆锻炼,但是无法进入教学区。同时,学校每天也会有专人在教学区和体育场馆的分隔围网区域巡逻,保证校园环境安全。”此外,北辰区还将陆续开放北仓第二中学、集贤里中学、九十二中学、南仓中学、实验小学、苍园小学、集贤里小学、引河里小学、天穆小学、北仓小学、模范小学和第二模范小学等14所学校的体育场馆。(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