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午休忘关门小偷钻空子 民警四小时锁定嫌疑人
  • 午休忘关门小偷钻空子 民警四小时锁定嫌疑人

    时间:2019-10-30 22:51:1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理发店店主午休忘记关门,被小偷钻了空子。近日,宝坻区民警通过视频侦查、调查走访成功将溜门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日前,高某到公安宝坻分局新开口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理发店里现金被盗。民警了解得知,高某平时都将钱包放在自己经营的理发店里屋床头,待晚上闭店后再拿回家。然而,当天晚上回家后,却发现包内的12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由于其在回家途中钱包从未离身,民警分析现金在理发店丢失的可能性较大,随即调取了店内监控视频。

    通过查阅监控发现,案发当天中午,事主正在理发店外屋沙发处午睡,一名身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子鬼鬼祟祟进到理发店内。在扫视四周之后,又悄悄走到里屋门口处,探身将放置在床头的钱包拿出并偷走里面的现金。在查看监控过程中,民警发觉画面中的嫌疑女子很眼熟,仔细回想,在近期另外几起入室盗窃的视频中,这名女子也曾出现过,民警并案侦查,确认嫌疑女子叫周某某。锁定嫌疑人暂住地后,确认她当天不在家。为防止打草惊蛇,新开口派出所安排民警在嫌疑人住处蹲守的同时,以被盗理发店为中心调取沿街视频,对周某某进行追踪。经过近4个小时的视频追踪、调查走访,最终在新开口镇一饭店内将周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对盗窃理发店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平日喜好出入休闲场所且花钱大手大脚,打工赚的钱很难承担日常挥霍,便萌生了偷盗的念头。进一步审理查明,周某某此前还先后窜至某农村便利店、居民家中盗窃作案3起,共计盗窃财物价值1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理发店 小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