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小偷作案“打的”运赃物 “的哥”拒载后机智报案
  • 小偷作案“打的”运赃物 “的哥”拒载后机智报案

    时间:2019-10-30 22:52:2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骑电动车在工地进行盗窃,无奈赃物太重难以处理,找出租车打算拉走,机智“的哥”先拒载后报警。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抓获盗窃嫌疑人。

    日前,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接到一起群众报警。一名出租车司机打报警电话说自己可能遇到了小偷。经过询问,民警得知这位出租车司机在宝坻某住宅小区门口等活时,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找到他,询问能不能给拉点货。有人找上门,“的哥”自然满心欢喜地答应了,男子把电动车停在了路边,随后上了出租车。随着男子的指引,出租车来到一建筑工地附近,男子下车后从路边的草丛中拉出了几个编织袋,并让司机下来帮忙给搬到车上。

    看到这情形,“的哥”没有下车,而且心里有点犯嘀咕,抬头看了一下边上的建筑工地,心里有了个猜测。随后,“的哥”一句话也没留,开车就走。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通过分析,民警判断这是一名刚刚在工地盗窃的小偷,带不走赃物才找的出租车。根据司机的描述,民警迅速来到嫌疑男子停放电动车的小区,并在附近开展蹲堵工作。果然,不久后,一名男子走向电动车,就在他打算骑车离开时,守在一旁的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在将其控制后,民警发现这还是一名惯偷。

    原来,嫌疑男子名叫张某某,这次在工地偷了10袋卡扣和15个垫铁,结果太沉了没办法运走,便打算用出租车拉走。没想到,司机没给拉还报了警。同时,他还供述,在今年7月份,曾三次盗窃该工地,共窃得110斤左右的钢筋棍及30斤左右的钢筋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电动车 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