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女子专偷服装店衣服 民警蹲控抓获时髦贼
  • 女子专偷服装店衣服 民警蹲控抓获时髦贼

    时间:2019-10-30 22:58:0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女子经常天刚亮就出门“逛”商场,每天回家时,身上的衣服都和早上不一样,换着花样地把时髦衣服穿回家。近日,警方在侦破服装店盗窃案时将其抓获。

    近日,东丽区某商场两家服装店的售货员接连报警,称店里价值上千元衣服被盗。接警后,公安东丽分局张贵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过调取近期商场的所有监控视频,发现一名戴着黑色口罩、形色可疑的女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调查发现,这名女子作案时有一定的规律,一般选择在早上7点左右,从商场的小门进入,趁着服装店铺还没有开门的时候钻过围栏,直接走到服装货架,把想要偷的衣服穿在身上再原路返回。

    根据嫌疑人盗窃的规律,民警展开了布控,三天后的早上7点,当这名女子再次出现来到商场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嫌疑人家中搜查出7件偷来的衣服,价值2000余元。经询问,嫌疑人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东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服装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