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交警给客货运司机亲属写信
  • 交警给客货运司机亲属写信

    时间:2019-11-02 19:07:22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向广大客运、货运驾驶人亲属发出一封公开信,希望通过他们的一声叮咛、一句嘱托、一次劝阻,对每位客运、货运驾驶人安全行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冬季来临,客货运输也将迎来一年中又一个繁忙的阶段。受天气状况以及“双11”、元旦、春节及春运期间人流、物流激增等因素影响,客货车驾驶人安全行车压力增大,运输风险也随之升高。广大客货运驾驶人日夜奔波,肩负了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和货物高效运输的重任,承载了许多家庭亲人团圆的殷切期盼。

    因此,交警在信中倡议家属经常提示自己的驾驶人亲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提高安全驾驶意识,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按时保养车辆,不开带病车,不超员、不超速、不超限、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分心驾驶,不酒后驾驶,不非法营运。多一句提示,少一分危险。驾驶人亲属的亲情提示和温馨劝导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交警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共同构筑起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港湾。

    关键词:春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