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许你一个温暖的冬天
  • 许你一个温暖的冬天

    时间:2019-11-02 19:21:12  来源:  作者:

    当深秋的寒潮来临、天气乍冷之时,有一种温暖,早已在千万百姓的心里悄然流淌。

    11月1日零时,全市正式启动开闸送热,这是我市自2016年冬以来,连续4年实现提前供暖。

    怀揣一颗为民之心,方能成就一座温暖之城。

    热水顺着错综复杂的供热管网流淌,一夜之间,屋里暖了,地板热了,老人孩子乐了。

    供暖,是冬季最重要的民生之一。暖气片的热度,体现着民生的温度。几年来,市委、市政府从涉及千家万户的生活小事入手,为民着想、科学决策,将民意民声、民思民盼作为努力的方向,广大群众体会到了浓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项措施让全体市民受惠满意,就是好事,好事就要坚持。” “从适当提前和延长供暖期等百姓生活的一点一滴入手,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公共政策的大方向与百姓生活的小日子紧密相连,比这炉火更温暖的,是这座城市的为民情怀。

    寻找温暖、感受温暖、定格温暖。在城市供热首日,本报派出多路记者,深入供热站、居民区、抢修现场、服务专线话务大厅,见证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媒体要践行社会责任,责任就扛在记者的肩上。在暖流到达千家万户的第一时间,记者和市民在同一个频率上共振。

    关键词:供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