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特事特办 “漏户”开通了暖气
  • 特事特办 “漏户”开通了暖气

    时间:2019-11-02 19:37:04  来源:  作者:

    昨天清晨,河东区汇和家园9号楼2门居民宗女士醒来发现,家里的暖气热了。“我的心里也跟着热乎乎的。”在随即给本报热线23602777打电话时,她说:“这一宿大人孩子睡得很香,原来是给暖气了。几天前我们还为今年冬天能否供暖提心吊胆,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

    宗女士夫妇是山东籍的“90后”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来津工作,还在汇和家园买了房。今年,他们的喜事特别多,4月女儿出生,7月搬进汇和家园。可没想到供暖给他们增添了小烦恼。“我们是外地人,不知道天津有9月30日前开通暖气的规定,10月看见楼下贴了打压试水的通知,去供热站问交暖气费截止日期,被告知12月31日前交就可以,我们以为只要在这之前交了暖气费就可以享受供暖,因而拖延了开通日期。打压试水时,我发现家里的暖气管道里没有压力,再问供热站,才知道我家暖气根本没开通。工作人员还说,9月30日前没确认开通,今年就不能再开通了,让我们对付一个冬天。大人还好说,问题是孩子才六个月大,冻病了可怎么好?”

    10月29日,距我市11月1日正式供热日期仅3天,宗女士家的暖气还没着落,无奈之下,她向本报热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自家的烦心事。记者向真理道供热站通报情况,工作人员说,已知道宗女士家的情况,决定特事特办,10月31日为其一家打压试水,11月1日一同供热。于是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供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