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供热公司变更 如期供暖不变
  • 供热公司变更 如期供暖不变

    时间:2019-11-02 19:37:56  来源:  作者:

    昨天11时许,郑先生向本报热线报喜:“家里暖气热乎了。”虽然距市政府规定的供热时间晚了一些,郑先生还是很开心,因为就在三天前,他还担心这个冬天可能要挨冻了。

    郑先生家住西青区大寺镇周庄子物资楼,此前由天津鼎优供热服务公司供热。“前几天,我去该公司交2019季采暖费,被告知我们小区不归他们供热了,问该去哪交费,只说‘不知道’。我两次打‘8890’,西青区供热办让找大寺镇政府,镇政府让找大寺镇供热办,该供热办也说不归他们管。”郑先生向邻居求证,而大家都跟他有一样的担忧。10月28日,郑先生给北方网“政民零距离”留言:“天气一天天凉了,群众的心也是凉的,能不能帮我们尽快解决?”

    记者向西青区政府和大寺镇政府了解情况。大寺镇供热办负责人回复说,由于鼎优供热服务公司合同到期不再续约,镇政府供热办临时协调天津房信供热公司,对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加之临时更换热源,耽误了时间,现在该工程完工,确保11月1日如期供热。

    10月31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打压试水正在进行。其间一个楼栋跑水,记者联系大寺镇供热办,工作人员立即采取措施,止住跑漏。查勘发现,漏水是有人在楼道内私安阀门所致,他们当即把阀门拆掉。当天下午开始启动点火。

    11月1日11时许,周庄子物资楼72户人家的暖气全热了。

    关键词:供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