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施工铺设钢板不平导致骑车人摔倒 天津交警责令整改一小时除隐患
  • 施工铺设钢板不平导致骑车人摔倒 天津交警责令整改一小时除隐患

    时间:2019-11-04 20:58:5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早上,在成都道与桂林路交口和桂林路与岳阳道交口,因热力管线施工单位在路面上铺设的钢板不平并离缝,导致途经以上两个路口的部分骑车人摔倒。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巡查交警发现后,立即联系施工单位责令整改。

    当日7时30分,正值交通早高峰时段,在和平区成都道与桂林路交口,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女子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这一幕刚好被巡查到该路口的交警看到,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原来,该路口正在进行热力管线施工,施工单位用钢板铺在施工区域的路面上。由于钢板较厚,且部分钢板拼接处还有离缝的现象,往来通行的非机动车车轮一旦蹭到钢板边缘或辗轧到钢板拼接的离缝处,就会出现骑行失控的情况。据了解,当天一早已有多名骑车人在该路口摔倒,所幸均未受伤。

    交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在桂林路与岳阳道交口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此外,施工单位还在成都道右转桂林路的地方设置了围挡,影响右转车辆通行。交警立即对途经这两个路口的骑车人进行交通安全提示,并联系施工单位,对其下达《占路工程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对施工铺设钢板不平及离缝等问题进行整改,拆除成都道右转桂林路处的围挡。

    8时许,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将铺设在路面上的钢板重新拼接。交警贵州路大队还调运来十余条减速带,设置在钢板边缘。8时30分,交警在发现隐患后的1个小时内就将隐患问题消除,恢复了这两个路口的安全畅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自行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