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别墅大盗连续作案入室盗窃 涉案金额百万余元
  • 别墅大盗连续作案入室盗窃 涉案金额百万余元

    时间:2019-11-04 21:01:3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滨海新区胡家园、生态城5栋别墅遭窃。案发后,滨海新区警方南下长沙,将一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滨海新区公安局和风路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一居民报案称,自己位于某小区别墅里的纪念币、贵重首饰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被盗。案发后,和风路派出所民警和滨海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八大队展开侦查。通过视频发现,案发当日夜间有一身材不高的男子在案发地附近出没,后提着一个包裹翻过小区护栏逃跑。该男子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前往公交站,随后乘坐公交车离开。

    在图侦部门的配合下,办案民警确认该男子为胡某,其于案发几日后离开天津。随后不久,胡家园派出所也接到一起别墅钱财被盗警情。报警人称,2000元现金、放在储物柜内的邮册、纪念币、纯金首饰、名贵白酒等被盗。案发后,胡家园派出所与滨海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取得联系,共同对此案展开侦查。之后,又陆续发生3起别墅钱财被盗案件,损失较大。滨海新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在相关部门配合下,最终锁定胡某的落脚点湖南省长沙市。

    近日,办案民警在长沙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缴获部分赃物。经审讯胡某交代,他在天津、长沙、贵阳等地共作案10起,涉案金额高达百万余元。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押解回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入室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