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武清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1.3公斤
  • 武清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1.3公斤

    时间:2019-11-06 22:20:4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从武清区获悉,近期武清公安机关在市禁毒总队的指挥下,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冰毒1.3公斤。

    武清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市禁毒总队情报支持下,经大量工作研判,发现吴某甲、张某二人从外省购买冰毒,通过快递邮寄方式将毒品运输至我市后贩卖,随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侦查中发现,该团伙成员之间相互联系时,均使用微信语音电话、虚拟电话等以及境外加密即时通讯软件进行通讯联络,案件侦控、打击难度极大。办案人员采取多种侦查手段,掌握了大量情报信息,时机成熟后在吴某甲、张某家中将其夫妇二人抓获,在吴某乙住处搜出冰毒300余克,随即对涉及人员进行突击讯问,并对其所属房产开展全面地搜查,最终在其住宅边户的化粪池中起获1公斤冰毒。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贩毒团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