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开展为期3个月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重点行业扣紧生产安全之弦
  • 天津开展为期3个月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为重点行业扣紧生产安全之弦

    时间:2019-12-09 22:16:0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了解,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将针对政治站位不高、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不扎实、监管执法有待提高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突出治理危险化学品行业,全面整治化解系统性安全风险,针对源头管理失控、监管责任悬空、本质安全水平低下、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等问题,重点整治“两个导则”不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责任不清晰、危险化学品未完成自动化控制和安全仪表系统改造、未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企业生产现场管理混乱、冬季未落实生产设备尤其是重大危险源防冻防凝措施、年末盲目抢产量抢进度等问题。同时,不断深化消防、交通运输、建设施工、燃气、特种设备、冶金及仓储物流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安全生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