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醉驾司机躲交警 宝马汽车都要扔?
  • 醉驾司机躲交警 宝马汽车都要扔?

    时间:2019-12-12 22:11:5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凌晨醉酒驾车回家途中,遇开展夜后检的交警,为逃避处罚,丢下宝马车撒腿就跑,在居民区楼群里跟交警一边“赛跑”一边“转圈圈”,最终被交警查获。

    12月11日凌晨,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道路设置点位开展夜后检行动,集中整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凌晨1时16分,一辆号牌为津HJ4×××红色宝马车,沿新兴路向新兴路与南浮房大街交口行驶而来。只见红色宝马车行驶中,突然一个急刹车,车头对着路边的一个居民小区的入口停了下来。驾驶人打开车门,二话不说,丢下宝马车撒腿就往路边的居民小区跑。

    在路口开展夜检的交警见该驾驶人如此异常的举动,立即上前依法拦检并循着踪迹寻找。宝马车驾驶人钻进了居民小区后,一步都没有停歇。一边跑,还一边在楼群里和交警“绕圈圈”。但是民警始终在后面跟着,让他甩不掉,宝马车驾驶人在跑了几百米后,终于上气不接下气地停了下来。

    交警赶过来连忙问,“你跑嘛啊?‘大宝马’都不要了啊?!”就在询问中,发现该宝马车驾驶人口中酒气浓重。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结果显示该车驾驶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高达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07.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原来张某晚上喝酒后,看时间已经凌晨了,就心存侥幸驾车回家。随后,交警依法将张某带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抽血。交管部门将依据张某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依法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相应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醉驾 宝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