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画龙”酒驾20多公里浑然不觉 无视民警检查扬长而去
  • “画龙”酒驾20多公里浑然不觉 无视民警检查扬长而去

    时间:2019-12-17 12:57:4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喝完大酒开夜车,路遇交警拦截检查,意识早已模糊的车主竟还不醒悟,直接无视民警检查的要求,熟练地并入其他车道驶过。已经糊涂到分不清哪儿是哪儿的他,狂飙了数分钟竟还浑然不觉。最终,醉到没意识的车主被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处理。

    今年11月22日下午5点,车主刘某来到响螺湾开始了计划许久的饭局。看到多年未见的老友,十分高兴的刘某在饭桌上推杯换盏,喝得不亦乐乎。一转眼就到了晚上9点,挥别好友后,刘某想在周边找一个临时落脚点休息一下,喝得迷迷糊糊的他一屁股坐进驾驶室,熟练地发动车辆,压根没想到他这是酒驾!因为不熟悉路线,他糊里糊涂地就上了桥,这一开就是20多公里路,一路驾车到了天津港。刚从辅道下桥进入新港八号路就碰到民警常规检查,这个时候刘某满脑子只想着睡觉,认为民警只是在对大货车进行超载检查,跟自己没有半点儿关系,于是,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他直接无视了民警的停车手势,晃晃悠悠地一个转向就并进了其他车道,脚下一用力,驾着车扬长而去……

    天津港分局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远远就看见了在路上开不出直线的刘某,并举起指挥棒,打出停车手势,哪料刘某竟然“目不斜视”,直接“画着龙”开过检查点位。深知其中危险的民警立刻通过对讲机与其他点位执勤民警展开联动。21点30分,当刘某驾驶到新港八号路与北港西路交口时,被已经在此等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还没意识到状况的刘某打开车窗,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民警当即要求他下车接受检查。经鉴定,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46.65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清醒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