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满载60多箱烟花爆竹 “疯狂”司机被拘留
  • 满载60多箱烟花爆竹 “疯狂”司机被拘留

    时间:2019-12-17 14:01:4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车内违法装满烟花爆竹欲上高速公路行驶,被执勤民警及时查获。

    12月12日下午,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执勤民警,在京福公路汊沽港高速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全顺牌客车驾驶人见到民警后,下意识踩了一脚刹车,随后又驾车犹豫不前。异常情况引起执勤民警注意,并立即上前检查。

    当驾驶人孟某摇下车窗递出驾驶证的时候,民警发现车厢内部堆满了红色外观的纸箱,将车辆内部塞得满满的。进一步检查后民警发现,车内违规拉运的并非普通货物,而是烟花爆竹,详细清点有60多箱。

    驾驶人孟某对民警表示,知道这么做不对,但觉得走高速很快就能将货送到汊沽港,没想到刚到高速口就被民警查获了。民警依法对驾驶客车违规载货的孟某予以200元处罚,并将其与车辆一并移交属地公安派出所。目前,孟某因运输危险物质已被属地公安部门行政拘留十五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