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无证男三次酒驾 次次被抓 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 无证男三次酒驾 次次被抓 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时间:2019-12-17 14:41:0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59岁的李某因醉酒驾车被吊销驾照后仍不知悔改,接二连三实施无证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更令人咋舌的是,就在他第三次被西青警方查获后,竟以“上厕所”为由企图逃跑,最终被交警当场控制。

    12月3日15时左右,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在西青区津同公路和双河路交口执勤时,一辆黑色小客车驶到路口附近时突然明显加速,被反应迅速的交警及时拦停。摇下车窗,浓烈的酒精气味儿冲了出来。经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验,驾驶人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53.3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要求李某出示驾驶证时,李某神情慌张、支支吾吾,称自己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并称想要“方便”一下。就在李某下车后,其左顾右盼,突然顺着墙根加速逃跑,被民警抓获后,李某还一直狡辩,“我就是去那边上厕所”。

    原来,李某是个“老司机”,这次已经是他第三次因酒驾违法行为被查获:2014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山东省乳山市交警大队查获;同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被西青交警支队杨柳青大队查获。此次被西青分局杨柳青大队查获,不仅是李某第三次酒后驾车,而且还涉及无证驾驶,性质严重,最终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2800元罚款。虽然李某对酒后驾驶“情有独钟”,但回回侥幸、回回被抓,终究未能逃脱法律的处罚,自食苦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酒驾 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