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一化工企业存重大事故隐患 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 天津市一化工企业存重大事故隐患 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时间:2019-12-20 21:34:2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自启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多个检查小组深入全市各区进行暗查暗访。昨天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执法人员在本市检查一化工企业时,发现其存在重大事故隐患。

    12月12日,市安委会第十六检查推动组对位于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达一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抽查时,发现该企业危险化学品作业岗位的化工特种作业人员证书到期后未延期复审,1名特种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对该企业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全厂停产整顿;要求该企业及其上级集团公司天女集团进行内部追责问责。针对该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拟进行行政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特种作业人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