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要求非站停车遭拒 乘客对公交车司机拳打脚踢
  • 要求非站停车遭拒 乘客对公交车司机拳打脚踢

    时间:2019-12-21 23:35:4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乘公交时殴打司机、抢夺方向盘等行为会入刑,但这类影响公共安全的事件依然屡禁不止。日前,天津的公交车上就又发生了类似事件。12月19日晚,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158路驾驶员许师傅驾驶公交车由西站公交站发往大港油田桃园小区,在运营期间遭到无理乘客殴打近5分钟。

    记者从车内视频看到,18点19分43秒,在行驶过程中,一名中年男性乘客要求在港八井站下车,驾驶员向该名乘客解释:158路公交车没有设立港八井站,按照公司规定不能非站停车。

    随后,车辆行驶至津岐公路与北穿港路交口等红灯,这名中年男性乘客一把掐住司机脖子,并破口大骂要求开门下车,见驾驶员没有按其要求开门,他便挥拳猛击司机头部,司机被打期间试图用手机拨打110报警,打人乘客伺机抢夺,继续对驾驶员拳打脚踢,虽有其他乘客劝阻,该中年男性乘客也并未停止对司机殴打,全过程持续5分钟之久。作为退役军人,许师傅今年48岁,在被殴打时,他严格遵守职业驾驶员要求,始终没有还手。

    事发后,许师傅被送往大港医院作检查治疗,打人乘客被带到海滨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公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