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警方38小时破案 肇事逃逸者被拘
  • 警方38小时破案 肇事逃逸者被拘

    时间:2019-12-25 20:58:2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1日19时许,在112国道宁河小海北路段,一辆汽车与一辆人力三轮车相撞,造成三轮车驾驶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经图像追踪,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案件发生后,公安宁河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经现场勘查,只发现少量白色漆片。加上案发在夜间,侦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专案组一方面调取案发地周边的大量录像资料,一方面走访群众,寻找一切有价值的线索。通过事故现场遗留少量的肇事车漆片比对和分析,结合监控录像,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小型客车。

    经图像追踪,专案组确定宁河区人杨某有重大嫌疑。12月13日上午,杨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供述了违法犯罪事实。与此同时,专案组将肇事车辆在杨某住处起获。至此,宁河警方历经38小时成功将此案侦破,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肇事逃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