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看见灰太多误认无主车 男子鬼迷心窍偷车被
  • 看见灰太多误认无主车 男子鬼迷心窍偷车被

    时间:2019-12-25 21:02:5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只因灰尘太多被人当成“僵尸车”变卖。日前,宝坻公安通过视频追踪、调查走访,成功将这一盗窃面包车男子抓获归案。

    12月5日傍晚,公安宝坻分局潮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村头的面包车被盗。据事主介绍,丢失的面包车因两个月前出现故障无法开动,便临时停放在村头路边,本来准备找人维修,却发现车不见了。民警现场勘查,只发现一些杂乱的车辙印记,再无其他有价值线索,给案件侦办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尽快锁定嫌疑人,潮阳派出所组织警力对附近村民进行调查走访。

    经调查获悉,12月4日下午,一辆拖车拉着该面包车朝着津围公路方向驶去。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调取了周围监控视频,经事主辨认这辆面包车正是他丢失的车辆。通过查询拖车信息,民警很快与拖车司机取得了联系。原来,案发当日一男子与拖车司机联系,想要卖掉报废的面包车,双方在谈好价钱后,拖车司机便将面包车拖走进行拆解。随后,民警将卖车男子崔某某抓获。

    面对民警讯问,崔某某对偷卖他人面包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待,他在上下班途中发现路边有一面包车停放多日且车身沾满灰尘,认为这车可能是没人要的车,便临时起意,谎称是自己的报废车并将其变卖。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