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公安交管局召开先进民警事迹讲述会
  • 公安交管局召开先进民警事迹讲述会

    时间:2020-01-16 21:57:2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月14日下午,天津市公安交管局举办“忠诚铸警魂 护航新时代”先进民警事迹讲述会,来自交管第一线的基层交警,分别讲述了感人至深的11名交警的先进事迹,令到场的观众为之动容。会上,还对获得2019年度“新时代最佳交警”“新时代优秀交警”和“新时代优秀交通辅警”称号的交警和辅警进行了表彰。

    此次讲述会采取情景报告配合多媒体全景展现方式,讲述的都是一线交警的故事,他们中不仅有路面现勤民警,有像刑警一样侦查破案、四海追凶的交通事故缉查民警,还有在交管信息化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交警。据介绍,连续两年来,本市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交通健康指数在全国保持领先,智能交通管理也不断取得新成果。同时,交管队伍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2019年以来,共有56个集体、1600余名民警立功受奖,用出色的业绩展现了天津交警忠诚、担当、奉献的政治本色。(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