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公安交管改革新举措 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流程简捷快办
  • 公安交管改革新举措 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流程简捷快办

    时间:2020-01-16 22:23:5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部近日发布“通报公安交管部门推出的6项便民利企新措施”,介绍6项公安交管改革新举措。其中,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成为关注焦点。该项措施将于今年3月底在全国全面推广实施。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成为《便利处理汽车租赁期间交通技术监控记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办法》施行的首家试点企业。

    根据《办法》,租赁汽车在短时租赁或者分时租赁期间发生的交通技术监控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承租驾驶人可通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即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办理,或者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窗口办理。神州租车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异地产生交通违章行为,即使已经还车离开租车城市,也无需跨城处理,极大减轻消费者负担,同时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交通违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