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吹响战“疫”号角 彰显时代担当——宁河区税务局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 吹响战“疫”号角 彰显时代担当——宁河区税务局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6 21:26:1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宁河区税务局按照市局、区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防控工作。2月5日,为助力防控战斗早日取得胜利,宁河区税务局党委响应区红十字会专项募捐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

    全局上下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除正式干部外,司机、食堂工作人员等职工也主动捐款,半天内,269名干部职工就募集了爱心捐款38050元,充分体现出宁河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自觉和决心。目前,区局已将所捐款项转给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宁河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听从指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保证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安全的基础上,主动参与社区政策宣传、科学普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基础性工作,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并通过工作群、朋友圈做好疫情防治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宁河区税务局将再接再厉,着力提高防疫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忠实履责,形成了强大工作合力,为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