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停课不停学 咱们云上见 南开区“云动”课程资源平台7日开课
  • 停课不停学 咱们云上见 南开区“云动”课程资源平台7日开课

    时间:2020-02-06 21:29:0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打开南开区“云动”课程资源平台,里面的课程表看起来十分丰富:疫情应对课、多彩天津课、楷模育人课、综合实践课(创客面对面)以及音(德音雅乐)体(绳彩飞扬)美(天津老城砖雕)劳(绳结艺术基础)……这些有聊又有料的课程,将在2月7日全线开课,为南开区中小学生及教师提供在线学习服务。

    “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在家做好积极防控的同时,可以在教师和班主任指导下,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好一日学习和生活。”南开区教育中心主任邬学青告诉记者,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两委下发的“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通知要求,南开区依托“创新南开”区域功能定位,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已完成了课程栏目梳理等各项准备工作。

    据介绍,南开区“云动”课程资源平台共有六类课程共计136门课程、260节课。教师可根据学情、教学实际,依托其实施教学,选择适切的学习内容,通过网络学习空间布置学习任务,指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并开展答疑辅导。(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