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从快批捕一起涉疫情妨害公务案件
  •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从快批捕一起涉疫情妨害公务案件

    时间:2020-02-16 16:14:50  来源:  作者:韩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一男子存在发烧发热症状,因恐惧被隔离,抢夺民警警械,强行拉警车手刹,导致警车受损、车内民警受伤。日前,西青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该男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1月25日晚,犯罪嫌疑人卢某在乘坐高铁列车回家途中,感觉自己存在感冒发烧症状,于是中途在天津南站下车。下车后,为逃避疫情排查,遂躲入西青区精武镇某小区居民楼楼顶。小区居民发现后报警。在政府工作人员、民警的劝说下,卢某同意配合疫情排查工作。在民警驾驶警车送其去往市救助站途中,因恐惧被隔离后不能回家过年,卢某遂抢夺民警武装带内的警械,强行拉警车手刹,导致警车失控并撞到路边隔离带,造成警车受损,车内民警受伤的结果。1月26日,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从快批捕犯罪嫌疑人卢某。(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