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 “打发时间”烧横幅 自作自受被拘留
  • 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 “打发时间”烧横幅 自作自受被拘留

    时间:2020-02-16 16:15:19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正当全市人民同心同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一男子却无事生非,通过焚烧防控疫情的横幅和公告栏来“打发时间”。公安河东分局经过侦查,仅用一天时间便将其绳之以法。

    公安河东分局上杭路派出所接万和里居委会最近报警称,居委会大门前悬挂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治疫情”的横幅和公告栏被人烧毁。接报警后,分局立即抽调上杭路派出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一方面调查走访案发现场周边的商户和住户,力争获取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另一方面调取街面上十余处视频监控点位的录像资料,通过认真细致地摸排和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谢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月28日上午9时许在一家餐馆内将其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谢某某(男,53岁)如实供述其系某餐馆的打工人员,因看到近日餐馆顾客稀少,闲来无事,遂于1月27日7时许通过焚烧疫情防控横幅的方式来“打发时间”。目前,嫌疑人谢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