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东疆有序推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近期千吨肉类陆续投放市场
  • 东疆有序推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近期千吨肉类陆续投放市场

    时间:2020-02-20 22:00:59  来源:今晚报  作者: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东疆保税港区在组织企业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重要的冰鲜商品进口地,东疆共有冷链企业4家,总库存9万吨,目前,7万吨库存已恢复生产,近期将投放约1000吨冷冻肉类到市场。

    前不久,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华锐全日物流基地院内,一批要启程运往武汉的冷冻猪肉正在装车。“这是第一批,这几天我们要陆续出库375吨冷冻猪肉,全部作为应急保障物资驰援武汉。”华锐全日物流相关负责人说。

    与华锐冷链相邻的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也正在紧张作业。“我们投入市场的产品主要包括从巴西、澳大利亚等国进口的冷冻猪肉、羊肉和水产品,在供应给国内加工厂的同时,将通过大型商超供给京津冀百姓餐桌,及时满足群众生活所需。”首农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每天出入库100吨,预计月底最大出入库1200吨周转,月业务量有望很快恢复到3亿元左右。”

    据了解,春节后首农食品第一时间向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递交了复工备案申请,管委会新冠肺炎防指办第一时间派出了由商务局、经改局、应急局、人社局组成的复工指导小组,帮助企业梳理特殊时期各项管理制度,并实地检查指导。(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