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渤化集团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方面推进复工复产 生产防疫急需物资
  • 渤化集团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方面推进复工复产 生产防疫急需物资

    时间:2020-02-20 22:01:02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史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渤化集团坚守国企职责使命,加强疫情防控,优先保障恢复防疫急需物资的生产。

    “渤化集团第一时间对各企业实行封闭管理,进厂人员检测体温,全员佩戴口罩,公共场所定期消毒,职工科学分餐,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不间断对各企业防疫工作开展检查和督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防疫工作到位。”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云生表示,集团制定下发了规范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方面指导企业规范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并对计划复工企业的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随着疫情的发展,渤化集团下属海光药业的医用产品市场供应告急,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海光药业快速完成医用氯化钾生产线复工准备,通过“线上统一培训,线下分散考核”提升防控管控能力,科学设置隔离设施。公司在厂区内设立专门隔离场所,每天对上下班职工进行体温测量、登记,认真做好更衣室、厂区及办公场所的消毒,并鼓励职工自带饭菜,分别加热,分散就餐。

    “集团对属于防疫物资基础原料的产品及时调整负荷,开足马力。”田云生介绍,“大沽化工27.5%双氧水产品作为重要防疫物资原料,坚持满负荷稳定运行;消毒产品次氯酸钠日产量始终保持高负荷、低库存,持续稳定供应市场;汉沽盐场及海晶集团作为特殊时期国家食用盐储备单位,有效保障我市食盐日常需求。”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84消毒液成为重要物资。对此,渤化集团紧急开发生产市场急需消毒产品,紧急调度大沽化工及渤化资产试剂所两家企业研究制定消毒产品生产方案,第一时间完成了产品规范标准的制定,快速建设完成3条84消毒液小包装生产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