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战地日记: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祝福
  • 战地日记: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祝福

    时间:2020-03-09 22:35:0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徐杨 整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黄河医院皮肤科李娜

    近日天气转暖,武汉的樱花已含苞待放,春天朝气蓬发的气息感染着每一个人。十几天前因为凌晨的一通电话,我来到了这座城市。武汉,你曾经是那样的繁华,现在是如此的寂静,让人心酸、心疼。没关系,我们来了!我们大家都来了!

    今天是妇女节,这个节日注定特殊,注定让我难忘。今天,我们工作的江汉经济开发区方舱医院顺利休舱了。虽然后面还会有新的任务,但这是这个节日最有意义的礼物。一直牵挂我的家人们今天也纷纷送上了问候和祝福。爸妈对我说:“人只有亲身经历过、感受过,才会珍惜和理解。”每年只有假期才能回来陪伴我们的老公说:“放心家里有我,安心工作吧,等你凯旋再一并庆祝。”不善于表达的公婆说:“保护好自己,我们等你平安回来。”女儿也用她独特的方式祝福我。我告诉她说:“谢谢你宝贝儿,你用行动支持妈妈,是妈妈的骄傲。”

    生命中,总有些让人始料不及的邀约,像是寒冬凌晨看不见边际的雾霭。为了武汉,为了早已刻在无数人心田的樱花彼岸,能够再次吸引百万游客欣欣然驻足观看。我们带着使命,装着牵挂与爱勇敢逆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继续坚守一线。

    2020年3月8日武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