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疫情期间赌博 天津这4人被西青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 疫情期间赌博 天津这4人被西青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时间:2020-04-04 20:30:2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4名违法人员因涉嫌赌博被西青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3月25日14时许,公安西青分局接报一起110警情,有群众举报在中北镇某居民小区存在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

    接报后,属地中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举报地点将正在实施赌博行为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某(男,38岁,西青区人)、庞某某(男,36岁,西青区人)、高某某(男,48岁,西青区人)、陈某某(男,46岁,西青区人)当场抓获,现场扣押赌资1.8万余元。

    经询问,四名嫌疑人对利用麻将牌以“天津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疫情期间私自聚集进行赌博的行为表示后悔,并作出了深刻检讨。目前,该四人因涉嫌赌博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