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上谎称卖口罩 男子一天骗三人 非法获利6000元 民警远赴海南抓捕嫌疑人
  • 网上谎称卖口罩 男子一天骗三人 非法获利6000元 民警远赴海南抓捕嫌疑人

    时间:2020-04-04 20:35:2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网络上以卖口罩为诱饵,一天时间里接连诈骗三人,非法获利6000元。河东公安经多警种密切配合,缜密侦查,远赴海南省将其抓获,并追缴全部赃款。

    日前,家住河东区唐家口街的贾先生在网络上看到一条售卖口罩的信息,因防控疫情需要,想购买一些备用,便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并商定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1000只口罩。随后,贾先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其转账全部货款。而当贾先生想要叮嘱其尽快发货时,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贾先生意识到被骗马上报警。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立即抽调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情报技术支队、网安支队和唐家口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大量工作,民警锁定海南省19岁男子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发现其在案发当日,以相同的手段分别诈骗辽宁省沈阳市的刘先生和湖北省汨罗市的许先生各2000元。

    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正在海南省海口市活动,据此,民警远赴海口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3月17日在某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对其采取通过网络发布虚假贩卖口罩信息实施诈骗的手段,一天内诈骗三人,非法获利6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退缴全部赃款。目前,赃款已全部返还三名受骗人。现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