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司法行政机关恢复接待来访
  • 司法行政机关恢复接待来访

    时间:2020-05-10 22:50:1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行政机关来访工作实际情况,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监狱局、天津市戒毒局信访场所,昨天开始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来访群众进入接待场所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天津“健康码”,进行“津门战疫”扫码,不得隐瞒境外行程与密切接触史;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接待后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信访接待场所的聚集和停留。多人反映同一诉求,请按规定推选代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缩短等候时间,降低感染风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不符合《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离汉来津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和健康管理的通知》要求的来访人员,请勿进入来访接待场所。

    此外,需要向监狱反映信访问题的,由天津市监狱局进行接收并转送;向戒毒所反映信访问题的,由天津市戒毒局进行接收并转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健康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