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新区公安局侦破10余起窃案 专偷工地宿舍盗窃团伙被抓
  • 新区公安局侦破10余起窃案 专偷工地宿舍盗窃团伙被抓

    时间:2020-06-07 22:34:5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滨海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最近捣毁了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初步破获盗窃工地宿舍类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总计10万余元。

    近期,滨海新区工地宿舍盗窃案件时有发生,刑侦支队三大队迅速投入警力开展侦办。经前期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多起案件中作案人员特征相似,且均为两人作案,分工明确。民警通过梳理线索,确定曹某、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二人都有多次盗窃前科。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二人还有多次盗窃工地的犯罪行为,并挖掘出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同案人员吴某、惠某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5月27日,刑侦支队三大队在胡家园派出所的配合下,在胡家园街一小区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冶某、吴某、惠某抓获,同时在滨海新区某码头附近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讯问,上述5人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该团伙从今年4月底至5月初在滨海新区胡家园、生态城、北塘多次结伙盗窃工地物品及工地宿舍内手机共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将对该团伙的犯罪事实进行持续深挖,进一步追缴赃物,以挽回经济财产损失。(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盗窃团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