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机场海关查获两公斤走私大麻
  • 天津机场海关查获两公斤走私大麻

    时间:2020-07-14 22:51:5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海关所属机场海关工作人员在一申报品名为“纸尿裤”的进境快件中查获大麻,重约两公斤,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缉私人员抓获。

    据了解,该进境快件寄自加拿大,查验时机检图像显示异常,海关工作人员逐层开拆后,发现3包纸尿裤内藏有6包疑似大麻植物,净重共计2095.36克,遂将该线索移交天津海关缉私部门。通过分析排查,机场海关缉私分局第一时间派警员前往货物实际收货地四川省成都市,在当地缉私部门的支持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经人介绍,通过某手机软件登录国外某论坛联系购买大麻,由国外发货人利用伪装藏匿的方式将毒品走私进境。目前,缉私部门已依法对张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大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