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十人团伙利用网络诈骗 假称交个朋友骗走十万余元
  • 十人团伙利用网络诈骗 假称交个朋友骗走十万余元

    时间:2020-07-14 23:20:0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并打掉一个利用网络实施交友诈骗的团伙,破案15起,涉案金额高达10万余元,嫌疑人全部落网。

    今年7月初,公安武清分局黄庄派出所在入户进行反诈宣传过程中发现,位于黄庄街某小区一民宅内有人员聚集。这十名青年男女面对民警的提问,回答含糊,眼神飘忽,引起了民警的高度关注。

    民警没有打草惊蛇,而是将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武清分局指挥部门,并迅速与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等部门开展联合侦查。通过一系列工作,民警最终确定该民房内混居的十名青年男女实为一个利用网络聊天工具实施交友诈骗的犯罪团伙,团伙成员固定,层级分明,分工明确。

    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后,7月9日17时许,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会同黄庄派出所组织30余名警力,对该窝点人员实施抓捕,将以倪某为首的十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讯问,倪某(男,24岁)等十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供述了其利用网络聊天软件实施交友诈骗共计作案15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十名嫌疑人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交友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