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好哥哥”原装路虎赠兄弟 自购赝品还套牌
  • “好哥哥”原装路虎赠兄弟 自购赝品还套牌

    时间:2020-07-17 21:05:1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好哥哥”将自家路虎车送兄弟开,自己则廉价购置了同款车,为图便宜还打起了号牌的歪主意。

    近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一车辆存在“套牌”违法嫌疑。交警南开支队调查确认,有两辆一模一样的路虎车悬挂同一号码机动车号牌,一辆长期在河西区某小区停放,另一辆则活跃在南开区。虽然车辆外表相似度很高,但细心的民警根据两车粘贴年检合格标志的数量发现了突破点,随着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孪生”车辆的“闹剧”竟是车主沈某自导自演。

    原来,长期停放在河西区某小区的那辆路虎车,是沈某通过正规途径买来的。此后,沈某将此车送给兄弟使用,自己则用超低价又购买了一辆同款的路虎车。为了省钱,他还谎称自己号牌和行驶证丢失,重新补领了一套行驶证和机动车号牌。7月13日,民警将沈某及其驾驶的“涉牌”车辆查获,检查发现该车车架号有涂改痕迹,沈某承认了自己实施“涉牌”违法的事实。目前,号牌真伪和违法车辆来源正在进一步鉴定、调查中,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对沈某予以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路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