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上在逃人员气喘吁吁被抓 和民警赛跑 他想简单了
  • 网上在逃人员气喘吁吁被抓 和民警赛跑 他想简单了

    时间:2020-07-17 21:09:0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东丽分局金钟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追击逃犯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你真是不知道你的对手有多强大!”

    2019年8月,刘某因寻衅滋事被南开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此人极为狡猾,为躲避警方抓捕,每次在公共场所停留都不超过半小时。

    2020年7月8日,金钟派出所接到线索,在逃人员刘某在东丽区金钟街某市场活动,民警迅速出击,一边在该市场主要通道设卡,一边对市场内展开地毯式搜索。搜索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忽然映入民警眼帘,正是刘某!民警立即展开追捕,刘某见状撒腿就跑,穿越人群、车辆、店铺层层“障碍”,其间把鞋子都跑丢了也没有停下。民警更是身法矫健,不论是“冲刺跑”还是“障碍赛”都不在话下,一口气追出将近一公里。“警察同志,我不跑了不跑了。”一番“公路障碍赛”后,在逃人员刘某终于体力不支,气喘吁吁地束手就擒。民警将其成功抓捕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