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致视障男童无法通行 违停车占压盲道被罚
  • 致视障男童无法通行 违停车占压盲道被罚

    时间:2020-07-17 21:10:4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一则视力障碍男童学习走盲道时,被占压盲道违停车辆阻挡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高度重视,对占压盲道的机动车驾驶人依法予以处罚,并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违法停车的治理工作。

    7月10日中午,公安交管部门发现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记录了一位视力障碍男童在妈妈带领下练习走盲道时,一辆红色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造成男童无法正常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确认了视频中的红色“现代”牌小客车车辆号牌为津××T606,违停地点在我市北辰区龙泉道一处人行道上。经进一步调查后,11日14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依法传唤该车驾驶人朱某到大队,对其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持续保持对影响群众正常出行等违法停车行为的治理力度,规范静态交通秩序,更好地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盲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