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美女送上门” 其实是圈套 天津警方赴外地抓获2名嫌疑人
  • “美女送上门” 其实是圈套 天津警方赴外地抓获2名嫌疑人

    时间:2020-07-17 21:15:5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众多青春靓丽的美女任君挑选,还可以上门服务?本市一男子禁不住诱惑给对方汇款后被拉黑,公安河东分局民警远赴黑龙江省抓获2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前不久,市民小李在网络上看到一则“美女上门服务”信息,不禁想入非非,一时好奇便添加了对方的QQ。对方还给他发来美女的照片任他挑选,经过简单的交谈,双方商定以3500元的价格为小李提供“上门服务”,随后,小李通过手机转账方式向对方账户转去全部钱款。本以为马上就会有美女上门,但小李等了好久都不见人影,就再次联系对方,发现自己已被“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急忙报警。

    记者从公安河东分局了解到,常州道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经大量工作,发现所谓的“美女”竟是2名男子,并成功锁定嫌疑人为黑龙江籍的张某某和李某某,一个18岁,一个28岁,二人正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活动。据此,民警立即奔赴哈尔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7月1日成功在张某某、李某某二人家中将其抓获,并押解回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李某某二人对其在网上发布“美女上门服务”信息诱骗他人骗取报警人3500元并全部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李某某二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诈骗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