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为电信诈骗发放色情广告 两人作案6起终被抓
  • 为电信诈骗发放色情广告 两人作案6起终被抓

    时间:2020-08-27 10:07:35  来源:  作者:

    近期,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派出所一举捣毁利用色情小广告实施电信诈骗的团伙。

    前不久,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派出所接报110指挥中心,辖区内发生多起利用色情小广告进行诈骗的案件。嫌疑人在街头发放有关色情服务的小广告名片,待有人咨询时,便被要求转账,随即被拉黑。虽每起案件案值不大,但办案民警敏锐地发现多起案件应为同一伙人所为。为此,和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线索排查和案件研判工作。

    在分局反诈专班的指导协调下,相关部门仔细梳理现有线索,掌握了涉案钱款最终落地位置,并初步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专案组成员立即动身前往河北省进行追踪,经过一个星期的大量调查工作,在河北省邯郸市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合某宁、陈某新抓获,并当场起获作案使用的手机和银行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合某宁、陈某新对利用卡片广告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外地案件6起。目前,二人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电信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