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男子寻衅滋事 威胁转账15万元
  • 男子寻衅滋事 威胁转账15万元

    时间:2020-09-01 17:31:3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暴力要挟他人交易,非法获利15万元。目前,这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男子被河东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5月1日,公安河东分局唐家口派出所接到报警人柳先生称,4月28日下午,在卫国道佳驿酒店院内,一男子对他暴力威胁,并让他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15万元。接报后,唐家口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第一时间将柳先生提供的账户冻结。经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3日,民警将其依法传唤至唐家口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柳先生欲向其购买制作口罩原材料熔喷布,后因柳先生不想购买,其就言语威胁柳先生如不交易就限制其人身自由,并对柳先生进行拳打脚踢,最终迫使柳先生向其转账15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民警成功为柳先生挽损10万元,其余5万元被犯罪嫌疑人挥霍。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寻衅滋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