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醉酒后举刀相向 欢聚一堂变惨剧
  • 醉酒后举刀相向 欢聚一堂变惨剧

    时间:2020-09-01 17:36:4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好友欢聚一堂,喝酒聊天很是快活,但是饮酒过量导致头脑不清,聚会上举刀相向就踏进了法律的禁区。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就将这样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7月的一天,公安静海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称刚刚有一名男子在自己家的饭店持刀伤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原来,案发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被害人寇先生等几名好友在一起把酒言欢,酒过三巡,大家开玩笑的尺度也越来越把握不住。当邓某某尝试劝寇先生少喝点酒时却遭到了酒醉的寇先生嘲讽:“你自己不行了就承认自己不行,我还能喝,你别管我!”这样一句玩笑话让也喝了不少酒的邓某某怒火中烧,走出饭店的门从自己的电动车后备箱拿出之前购买的刀冲了回去,在酒精作用下冲着寇先生就是一顿乱捅。一起聚会的其他人还沉浸在热闹的氛围中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邓某某已持刀将寇先生捅伤离开现场。寇先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俩真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也聚在一起开开玩笑,这次就是酒喝多了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才发生了悲剧。我很后悔,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和朋友们。”审讯室里,邓某某对检察官说。等待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