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宝坻警方开展防范电诈宣传
  • 宝坻警方开展防范电诈宣传

    时间:2020-09-20 18:09:5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各派出所纷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日前,钰华派出所在辖区金玉园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民警利用群众晚饭后的闲暇时间,在小区的警务室前搭起了“红布台”,与群众互动,宣传防诈知识。

    宝平派出所结合居委会组织的公益亲子活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民警在与孩子、家长互动的同时,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骗子以兼职刷单返利、购物退款、网上贷款等实施诈骗的惯用伎俩。同时,民警姐姐在和小朋友一起做手工艺品时,也教会孩子们“陌生电话不要轻信,遇事一定要和爸爸妈妈说”。

    朝霞派出所将防诈知识带进了校园,在辖区学校开展法治安全进校园活动。课堂上,民警结合真实案例,为小学生们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并给孩子们送去了印有防诈知识的小书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