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盗窃车内财物 两名嫌犯被抓
  • 盗窃车内财物 两名嫌犯被抓

    时间:2020-09-23 18:36:0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在市公安刑侦总队配合下,滨海新区公安局抓获两名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十余起,涉案价值达7万余元。

    今年8月,滨海新区大港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涉案价值3万余元。为严厉打击此类犯罪,由刑侦支队牵头的打击盗窃车内财物犯罪专班立即会同局指挥部视频应用科、网安支队、胜利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开展案件侦破。

    经民警走访调查,这几起案件均发生在凌晨0时至3时,嫌疑人采取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初步确定该系列案件为同一人(团伙)所为。由于盗窃案件集中发生在几个老旧小区内,小区没有物业,且视频条件极差,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办案民警寻找社会资源,最终获取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落脚点。获取重要线索后,民警制订抓捕方案,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蹲守抓捕。9月11日,民警在静海区将杨某、马某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核破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十余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嫌疑人杨某、马某在牌局上相识,为获取挥霍钱财,竟重操旧业。

    日前,嫌疑人杨某、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持续深挖当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