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烟酒店四次被盗 警方抓获女窃贼
  • 烟酒店四次被盗 警方抓获女窃贼

    时间:2020-09-23 18:39:3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女子以同样的方式连续四次潜入某烟酒店老板家中盗窃香烟49条,涉案价值1万余元,河东警方经深挖细查,及时将女子抓获。

    近日,公安河东分局东新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烟酒店老板报警,称其9月5日到9月12日去外地办事期间,存放在家中的大量香烟被盗,价值1万余元。通过对报警人进行询问,一名女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该名女子曾多次来到报警人的烟酒店与老板娘攀谈,以自己想要租房为由询问老板娘的住址。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的确有一女子多次携带物品出入报警人的楼门,形迹十分可疑。与此同时,民警在走访调查中发现该女子曾多次出入报警人家。民警锁定张某(女,36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9月16日,民警在东丽区某小区将张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于9月8日至10日期间通过在报警人烟酒店内偷拿其家中钥匙的方式,趁报警人白天不在家,连续四次潜入其家中盗窃香烟49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所盗窃的香烟均已变卖,赃款全部挥霍。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